韩国CJ福多屋落户前门 喝咖啡吃面包不误买礼品(1/13)

责编:余海涛 日期:2014-4-9

中韩组合Timez

想边逛北京城核心区的古老商街,边领略韩式蛋糕咖啡风情,再买个来自韩国本土的礼品送人,这一梦想将不再难实现。日前,韩国最大的食品&生活文化集团CJ和中国最大的优质写字楼开发商SOHO中国共同投资创立的“CJ福多屋前门店”在北京前门大街举行盛大美食体验会,并正式为该店剪彩。
  胖胖肚子的龙猫造型面包、粉色和巧克力色相间的米妮造型蛋糕、布满厚厚椰蓉或者肉松的松软型面包……走进“CJ福多屋前门店”,阵阵甜香气息便扑鼻而来,凭借或传神可爱、或造型奇特的设计和用料搭配的精良,该店吸引了各路喜爱美食之人纷纷驻足选购,与传统蛋糕店一味追求甜腻口感和高热量高脂肪不同,福多屋遵循了韩式蛋糕面包制作业的健康法则——注重口感,降低热量,考虑到减肥爱美人士需求,甚至推出了核桃葡萄干裸麦面包。
  位于北京前门大街2号的“CJ福多屋前门店”是SOHO中国与韩国CJ集团的跨界合作成果。该店聚集了CJ餐饮品牌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四个品牌:坚持新鲜食材的传统欧式烘焙多乐之日、只选上等咖啡豆演绎都市风情的途尚咖啡、意大利家庭式料理Bistro以及充满温情回忆的CJ福多屋礼品店。“CJ福多屋前门店”秉承了一贯的简约欧式时尚设计,从空间设计、功能划分、色彩搭配到家具配饰,其简洁温馨的室内设计体现出一种舒适健康的新生活方式。每位入店的顾客都可以在这里体会到时尚创新的视觉感受和自然惬意的美食体验。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表示:“2009年重新修缮以来,前门大街客流量每天高达15万人次。SOHO中国对前门大街的重新定位——国际旅游文化体验中心以及接连入驻的国际、国内品牌正逐渐使这条百年老街重现辉煌。现在,‘CJ福多屋’也落户前门大街,为中外顾客带来全新的饮食文化体验的同时也丰富了前门大街的品牌种类。相信在韩国家喻户晓的健康食品代表‘CJ福多屋’会在这里给更多人带来惊喜。”
  前门大街是北京最大的古城保护区,也是天安门广场周边唯一规划的商业街区。历史上的前门大街一直以来都是经济商业的重镇。2009年重新修缮以来,前门大街以其独特的古都建筑、悠久的历史文化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同时,中华老字号和国际时尚大牌的入驻也使得前门大街逐渐形成古老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多元并生的繁华商业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