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怪异肿头贝果头:额头注盐水(1/15)

日本怪异肿头贝果头:额头注盐水

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禁忌异域”节目近日报道了日本青少年人群中一种非常怪异的潮流——“贝果头”。这种整容法是通过注射盐水的方法在自己额头整出奇形怪状的“肿块”,然后用手指在“肿块”正中按出一个凹,因形状类似贝果面包而得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禁忌异域”节目播出了三个青年约翰、马琳和斯科皮恩在东京接受这种整容方式的过程。他们将连接盐水的针头插入额头,慢慢注入盐水让额头胖起来。注射过程大约持续2小时,注入盐水量为400cc。
  当额头肿大到他们希望的大小时,注射者为三人拔掉针头,随后用大拇指在肿块上按出一个凹槽,完成“贝果头”的效果。据悉,这种“贝果头”能持续16到24个小时,随后盐水完全被身体吸收,额头将慢慢恢复原状。
  《每日邮报》称,整个过程看上去令人不舒服,不过约翰却表示,尽管针头插入额头时略感紧张,并且稍微有些刺痛感,但整个过程“让人放松,同时又有一种激动的感觉”。
  据悉,日本青少年人群内的这种 “贝果头”造型最初由一名名为“Keroppy”的艺术家所引发。他自称从2007年开始就在日本组建了一个团队,专门为有意向的年轻人注射并设计“贝果头”,并且每两年就会组织一次“盐水注射派对”。(记者 章磊 )

责编:tigerwang
日期:2012-10-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