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时尚类 > 营养美食

(不敢相信)世上最受欢迎的20种水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不敢相信)世上最受欢迎的20种水果
  • (不敢相信)世上最受欢迎的20种水果 

    为了写出世上最空洞、又最易读的短文。我在谷歌上搜索了所有我能想到的,和能在特易购购物网找到的水果,并进行了统计。并写出了下列权威“世界流行水果名单”。 说明: 1、以下结论来自谷歌英国搜索引擎。搜索时我只使用水果本名。 2、在搜索有关苹果的内容时,我本想输入“苹果 水果”,以避免搜索到苹果电脑和iPod的相关信息,但最后,我仍然只输入“苹果”一词。毕竟,水果对当代文化和制造业的影响也能反应水果受欢迎的程度。 3、以下是2010年7月19日的搜索结果,搜索结果可能因地区和时间变化而改变。

    • 第20名受欢迎的水果:石榴(搜索到的相关信息共有5450000条) 第二十名的水果竟然是神秘不起眼的石榴!水果菜鸟恐怕会抱怨:**,那么多籽吐都吐不完!我宁可吃橙子,也不吃这玩意……你是不是连籽一起吃啊?!
    • 第19名受欢迎的水果:西柚(搜索到的相关信息共有8430000条) 自19世纪以来,西柚就越来越受欢迎。在此以前,人们仅用西柚来装饰房屋和花园。仅仅是为了健康,本人一年会吃一次西柚。
    • 第18名受欢迎的水果:鳄梨(搜索到的相关信息共有9240000条) 理论上说,这玩意就是一颗包着一粒大籽儿的浆果,也算种水果吧!我喜欢在沙拉里放鳄梨。做成鳄梨酱也好吃!
    • 第17名受欢迎的水果:杨桃(搜索到的相关信息共有11500000条) 杨桃长得像星星,却不能成为水果界的明星(才排到17名)。世上最有形的水果只能排到第17名。
    • 第16名受欢迎的水果:悬钩子(搜索到的相关信息共有13600000条) 仅凭这搞笑的外形,悬钩子都不应该只排在第16位。不是有句谚语叫:“吹响悬钩子(译者注:即发呸声)”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