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时尚类 > 营养美食

盘点全球十大“另类”食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另类 食物
  • 盘点全球十大“另类”食物 

    • 猪血糕;台湾   在台湾,猪血糕是用木签串起来的,像冰淇淋一样。街市上非常普遍,常由猪血与大米做成。
    • 活章鱼;韩国   与一动不动的死鱿鱼不同,韩国章鱼菜送出来时,章鱼还会动。内行称这种菜要赶紧吃。
    • 蚱蜢;乌干达   雨季蚱蜢多,可生吃或炒吃,各个季节都是人们的最爱,当地市场非常多。
    • 鸽肉;法国   很多人认为鸽子再普遍不过,而且非常脏,但在法国最上乘的餐馆,你却可以看到鸽肉做成的菜,价格不菲,但却非常热卖。
    • 榴莲;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部分酒店明令禁止榴莲。这种表皮多刺的水果因味道过重,可能让游客望而却步,但许多马来人却喜欢它那种黏黏的口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