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科普类 > 健康科普

塑造34C完美胸部秘籍全攻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塑造34C完美胸部秘籍全攻略
  • 塑造34C完美胸部秘籍全攻略 

    • 导语:关于女人的胸部,C是一个从平凡到耀眼的转折点。据一些调查数据表明,34C大小的胸部是全世界审美标准都能接受的完美胸部。平凡如我们,如果也能够多一点挺胸抬头的机会,如果能够就多那么一点,也许就能让我们更加自信一点。在我国78%的女性不能准确说出自己的胸围;81%的女性分不清文胸罩杯的基本分类;86%的女性不能自主选出适合自己的文胸。
    •   正确佩戴文胸的方法:   1. 先将间带穿过手臂,使肩带自然落在肩上。将上身向前弯曲45度,让乳房自然恰当地倾入罩杯内,再扣上背扣。
    •   2. 用手将乳房完全托住放入罩杯,然后轻按罩杯底幅边缘,固定文胸位置,并把胸部侧边的肌肉充分推入罩杯内,移正杯位,使胸部线条集中,完好包容乳房,达到顺滑、服帖的效果。
    •   3. 肩带调教至适当长度,肩部感觉自然舒适无压力,切记肩带不宜过紧或过松。
    •   4. 调整背部的横带和胸前罩杯位底部成一水平,背部横带不宜拉得过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