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生活类 > 健康生活

母亲节 一定要和妈妈说的6句话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母亲节 一定要和妈妈说的6句话
  • 母亲节 一定要和妈妈说的6句话

  • 1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

  •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1、 妈,我回来了 简单的一句话已经可以让妈妈喜笑颜开了,儿行千里母担忧,子女能够平平安安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忙了一年了,终于可以卸下所有的包袱,和妈妈在一起了,踏进家门的第一句话就能让妈妈高兴不已。
  •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2、 妈,您辛苦了 从我们出生开始,喂奶换尿布、生病的不眠不休照料、教我们生活基本能力、供给读书、吃喝玩乐和补习,关心和行动永远都不停歇。妈妈好像永不疲倦,就算现在我们长大了,妈妈在家里也从来不休息,除了忙碌家务,心里还总是为我们在牵挂,其实,妈妈已经渐渐老去,忙了这么多年,她是最辛苦的人。 你该这样做:给妈妈倒杯茶,为妈妈捶捶背,道一声辛苦,让她知道做儿女的是理解她的。
  •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3、 妈,我陪您聊会 想想一年能和妈妈说多少句话?除了抱怨,还剩多少?除了别唠叨,还剩多少?除了我知道了,你别说了,又还剩下多少?找个时间,好好和妈妈聊会天,别以为有了爸爸和几个老姐妹陪着她就开心了,其实她一直都在等你和她谈心聊天。 你该这样做: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磕着瓜子和妈妈唠唠家常,听她絮叨那些你听过很多遍的话的时候也要耐心,公司里的纷纷扰扰,就算她听不大明白,也滔滔不绝地跟她说说。
  •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4、 妈,您不老 妈妈喜欢把“我老了”挂在嘴边,其实对于衰老,她比我们要难过的多。多一道皱纹,多一丝白发,她都会偷偷黯然伤神很久。围绝经期、更年期的到来又会让她身体不适,心绪不宁,这些她都不会和你说,但是作为儿女,有时间上网打游戏,更应该有时间好好查查看看,如何帮助妈妈留住青春与健康。 你应该这样做:围绝经期是女人开始衰老的第一站,这时候进行一些激素补充治疗对她们大有益处,不仅延缓老去的速度,更可以减少日后得老年痴呆、骨质疏松等很多疾病的几率。带妈妈去医院就诊,医生会告诉你怎么做,一些简单的激素补充药品,像克龄蒙之类的,都可以让妈妈的青春延长一些,最重要的是可以减少很多老年疾病的几率。另外别忘了还要鼓励她,时常告诉她,她看起来其实比实际年龄年轻多了!
  • 作为一个有孝心的孩子,别忘了这6句话一定要和妈妈说。 5、 妈,我来! 吃妈妈做的饭,坐在妈妈打扫好的整洁的房间里,穿妈妈洗好的干净的衣服,这是不是已经成为了我们多少年生活的习惯?这些事情,妈妈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天就一直在做,当我们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当我们牙牙学语的时候,当我们蹒跚学步的时候,而现在,我们已经长大成人了,是不是可以接过妈妈手中的活,让她感受一下养儿养女收获时的欢乐? 你该这样做:对妈妈说一句:妈,我来!接过她手里的扫帚,帮她打扫房间;走进厨房给妈妈做一顿年夜饭。手艺的好坏不重要,味道是否可口也没所谓,当你把热腾腾的饭菜端到妈妈面前的时候,相信她的心里一定会洋溢着满足与幸福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