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时尚类 > 运动健身

大家都爱用的美体小妙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大家都爱用的美体小妙招
  • 大家都爱用的美体小妙招

  • 1

  • 读者自愿公开,私家健身秘籍。虽然动作害羞,但是能够真正锻炼身体!只要能够拥有模特般的身材,就算付出怎样的努力也在所不惜!现在就公开这些贪恋美丽的女孩子们亲身体验,并得到效果的“脸红练习”! 大家用这样的方法让臀部变得翘翘!   1.时刻意识大腿内侧正在收紧拉长!   双手持500ml的水瓶,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头部面向前方,一边将臀部向后突出,一边慢慢向前屈体。从大腿到膝盖内侧整体有拉伸感,坚持10秒钟,重复5次。
  •   2.注意力集中在臀部和大腿内侧!   仰卧,膝盖向上抬起。头部到肩部着地,背部到腰部向上抬起。这样慢慢重复10次。不要只抬起腰部,背部也同样抬起是重点!
  •   3.大腿根&膝盖保持直角。虽然痛苦但是很有效!   手和膝盖着地,头部面向正前方。一条腿横向抬起与地面平行,再将膝盖弯曲成直角,保持10秒钟。另一条腿同样,一共做3组!
  •   用最基础的姿势改善驼背!   1.从手指到脚趾让所有神经紧张起来!   抬起右手,保持伸直的动作向后仰,左脚向后抬起保持10秒。左手与右脚重复此动作保持10秒钟。交替练习3组。
  •   2.腰部往下使大腿与地面平行!   双脚打开,要比肩部略宽,脚尖向外站立。伸直背部肌肉,腰部往下直至膝盖成90度角,保持30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