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健康 > 时尚类 > 营养美食

那些蛋糕你是否知道他们的来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那些,蛋糕,你是,知道
  • 那些蛋糕你是否知道他们的来源 

    • 浮力森林是台湾的牌子,在台湾叫小王子,是心隆食品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品牌,之所以取名为浮力森林,是来自他的音译FREE MORI。FREE--自由,MORI--日文森林的意思。是想给每一位来到浮力森林门店的顾客以自由,清新的感觉。所有的面包以及一些蛋糕胚都是烘培的。所有的慕斯类产品都是用新鲜水果和牛奶急速冷却的后在继续加工的,所以吃进去的口感比较象冰激凌。浮力森林的东西定价比较高,那是因为原料都是进口的这是其一,第二是因为为了让顾客吃到比较新鲜的产品,因此每天会有很大一部分产品报废。因此价格会比别的地方高。不过还是有些物美价廉的好东西的
    • 蛋糕一般有海绵蛋糕/Sponge和戚风蛋糕/ChiffonCake.Chiffon实指一种布料,类似丝t绸,但是没有像丝绸般难保养,这就是乔其纱。因这款蛋糕的口感和组织特别柔软,绵滑,所以就叫做ChiffonCake.海绵蛋糕完全靠打发蛋(全蛋或是分蛋)来形成蛋糕组织里的孔隙,典型的海绵蛋糕里只有蛋、面粉、糖。口感比较结实、绵密,吃的时候容易觉得噎喉咙(和戚风相较来说)。  戚风蛋糕是改良的海绵做法,是一个美国厨师发明的,里面除了蛋、面粉、糖,还放了植物油、水(增加组织湿度,使口感蓬松且湿润),但是因为面糊比较湿、不容易膨胀,所以要加BP帮助面糊发泡、膨胀。戚风面糊因为比较湿,烘烤时需要攀着烤模壁往上爬升,否则面糊不会长高,蛋糕会扁扁的,组织也会有点硬、没有孔隙。
    • 沙架蛋糕起源于1832年,一位王子的家厨Franz.Sacher研发出一种甜美无比的朱古力陷,受到皇室的喜爱。后来,在当时贵族经常出入的沙架饭店Sache Ho-te也以沙架蛋糕为招牌点心。然而,它独家的秘方究竟是什么,至今仍是一场争论不休的甜点官司,一家糕饼铺Demel号称以重金购买到沙架家族成员所提供的原版食谱,沙架饭店则坚持只有他们的蛋糕才是尊重创始者的传统口味。尽管官司未解,但是沙架蛋糕独特的朱古力陷与杏桃的美味组合早已传遍全世界,被数以万计的点心主厨不断繁衍创作,成为代表奥地利的国宝级点心。
    • 瑞士卷 它是戚风蛋糕(sponge cake)的一种,最先由瑞士传入美国,台湾是在民国50年代由“美国小麦协会”为了推广美国的面粉,才大力推广此类糕点到台湾,由于推广已久,所以在台湾是很普遍的糕点,几乎每间西点面包店必备的长青产品它不是瑞士特产只不过台湾人最初发现它的地点在瑞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