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1型糖尿病患者环球旅行活出不一样的精彩(1/4)

在美敦力胰岛素泵的陪伴下,法国1型糖尿病患者 戴尔芬与丈夫环球旅行来到中国_1

“糖尿病不应被看作是一种阻碍;它是一种生命的力量!”
参加网球比赛,潜水25米深,参加过半马拉松赛,徒步穿越巴塔哥尼亚、环球旅行……来自法国的1型糖尿病患者戴尔芬 • 阿杜尼通过实际行动,向世人证明,“以积极的态度来控制和治疗糖尿病,疗法在发展,科学的管理自我,糖尿病患者也可以活出不一样的精彩!”
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甚至更好
现年31岁的戴尔芬是一位营养项目高级经理,16岁检查出患有1型糖尿病,15年的病史几乎占据了她生命的一半时间,也记录了这样一些数字:20440次注射,30660次血糖控制。糖尿病是需要每日精心照料的疾病,也不能阻止戴尔芬热爱运动、享受生活的步伐。现在,她佩戴着美敦力 Paradigm 522胰岛素泵完成环球旅行,向世人证明,糖尿病患者可以做的很好!(注:中国没有Paradigm 522胰岛素泵)
身穿白色“糖尿病环球旅行”T恤衫的戴尔芬说:“我们环球旅行的目标是想向大家展示我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我们想通过环球旅行来认识世界地区各个国家的糖尿病患者,跟他们交流经验、体会。”
另一个目标是帮助各地1型糖尿病患者树立积极生活的态度。“不同国家情况不一样,最近我去过尼泊尔、蒙古,那边患者过的生活并不理想,我跟他们交流,给他们指导,告诉他们应该积极的生活,这也是我的第二个目标。”她说。在被问及如何在大运动量情况下做好血糖控制时,戴尔芬说,经常作血糖监测是关键。
“我非常幸运法国有美敦力的胰岛素泵等技术,帮我过着非常正常的生活。我佩戴的胰岛素泵具有实时血糖监测的功能,这样我就可以知道血糖的变化,从而及时调整运动量和饮食。” 糖尿病环球旅行结束以后,戴尔芬夫妇还会做其他的项目,我们可能会跟其他的组织、机构一起联合做一些事情,也有可能做全世界糖尿病患者的活动,这是我们的梦想。


日期:2009-8-10

编辑推荐